用户6517003615

       你知道你的声音多有有吸引力吗?在第一听到的时候就无法忘记,就像你的名字一样,说不出来的感觉却深入人心,你的笑很美很甜,词穷的我只能用这些词语来形容你的笑容;你的眼睛里像是有星星,笑起来的时候,亮晶晶的,像极了万里无云夜晚的天空,挂满满天的繁星;我抬头仰望,你的光就照进了我心里。
       我非常庆幸那会的自己耐子性子把偶像练习生看了下去,因为我总是想知道那个名字叫尤长靖,唱歌很好听的你到底怎么样了,然后一路下来,你一直都没有让西柚女孩失望,你就像你的名字一样,有长进,从等级再评定开始你就开始发光发亮了,让后我就一直目睹了你越来越有知名度,粉丝也越来越多。
      总决赛的那晚,你知道有多少西柚女孩哭了吗?但是我们都知道那晚你的心里是有多煎熬,以至于让黑粉抓着你不放。那晚你对着镜头甜甜的笑,但是你知道吗!你的眼睛里含有泪水,我的心都碎了一地,还好,你终于出道了,那就一直幸运下去吧!尤长靖,nine percent 未来可期!

评论

热度(11)